在投資您的家庭舒適和健康時,您希望確保獲得最佳解決方案。Research Products Corporation是Aprilaire的母公司,通過控制室內空氣質量,幫助家庭改善舒適和健康的歷史悠久。


自1938年成立以來Aprilaire的母公司Research Products Corporation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健康的室內空氣。當時我們開始設計、製造和分銷優質產品,改善整個北美家庭和企業的室內空氣。1954年,當我們推出第一款真正有效的全屋式加濕器時,我們作為行業創新者的聲譽得到了鞏固。

Research Products繼續開發其IAQ產品系列,並以Aprilaire的名義進行品牌化。隨著品牌的發展,很明顯將Aprilaire建立為研究產品的一個部門是必要的。

從那時起,Aprilaire加濕器就被模仿,但從未重複過。我們擴大了生產線並增加了整個家庭室內空氣質量產品系列,包括空氣淨化器(以前以Space-Gard®品牌銷售),除濕機、通風系統、控制器以及分區溫度控制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