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度(TEMP)

溫度 - 最基本的室內舒適度考慮因素。

如果家中沒有適當的溫度控制,您的家人即刻感到不舒適。

控制室內舒適度和節能的溫度

除了簡單的溫度控制外,Aprilaire還提供滿足您家庭需求、家庭最大舒適度和節能效果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分區舒適控制

您家中的某些區域是否太熱或太冷?如果您想為家中的每個房間提供最佳的溫度控制,Aprilaire Zoning Comfort Control系統就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Zoning Comfort Control使用多個恆溫器系統,通過電子方式連接到一個控制面板,以測量和控制家中的特定溫度需求。

您和您的家人更舒適,同時節省了維持恆溫空調的成本。

可編程恆溫器

加熱和冷卻成本是大多數美國家庭的首要費用。如果您正在尋求節能,可編程恆溫器是降低成本的最簡單方法,同時通過現有的加熱和冷卻系統獲得更高的性能。

帶有IAQ控制的WiFi恆溫器

帶有IAQ控制功能的Aprilaire WiFi恆溫器提供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便利控制。改進的可訪問性和“離開”和“熱風”按鈕可以在需要時輕鬆覆蓋您的日程安排; 在不犧牲舒適度的情況下省錢。

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

Aprilaire擁有全方位的室內空氣質量解決方案,可協同工作,使您的家居更健康,舒適,更節能。我們的 恆溫器和空氣質量控制系統不僅可以幫助您有效地管理溫度,還可以有效地控制空氣的純度,適當的濕度和新鮮空氣通風。我們可以幫助您為您的家庭和家庭保持最佳的室內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