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度(RH)

濕度在您家的健康、舒適、保護和能源效率中起著重要作用。

根據地區,一年中的時間和家庭的活動,大多數家庭需要控制干燥空氣和過度濕度。Aprilaire通過全家加濕和除濕解決方案為您提供室內濕度控制。

乾燥的空氣

當你給家裡加熱時,它會讓你的空氣變乾。乾燥的空氣會吸收您和家中所有物品的水分; 從乾眼症中引發一系列陰性症狀,增加感冒和流感的機會。

過度濕度

日常活動,如呼吸、烹飪和洗衣,每天可為家中增加近25磅的水分。當濕度過高時,地下室和爬行空間也會變成潮濕,有臭味的地方。了解過度濕度的解決方案。

保護您的家人免受不健康,不舒服的空氣損害您的家居和家具。看看我們的全家除濕機和 全家用加濕器或找專業人士找出適合您和您家的解決方案。

家中過多的水分可能是顯而易見的。你可能會聞到霉味。你可能會以黴菌和黴菌的形式看到它。

你甚至可能會以汗水或濕冷的形式感受到它。過多的濕度會影響您的舒適度,家庭健康,家庭結構的長壽,甚至能源使用。

過敏和哮喘

過量的水分可以通過為黴菌和昆蟲創造完美的滋生地來加劇 過敏和 哮喘症狀 。無論是從被困在浴室或地下室的空氣,窗戶上的冷凝水還是通過地毯滲出的水分,模具在許多家庭中都很常見。塵蟎 - 一種主要的過敏和哮喘引發 - 在相對濕度超過50%的環境中茁壯成長。

損壞您的家居和家具

高濕度會導致翹曲並損壞 木地板和裝飾。它也可能被困在地毯, 家具和窗簾中。家庭傳家寶,如照片,也可能存在風險。

過冷是一種昂貴且無效的解決方案

濕度過高的空氣實際上讓你感覺更溫暖。許多房主犯了過度冷卻房屋的錯誤,以減輕高濕度。他們不僅最終消耗更多的能量,他們仍然無法舒適,因為空調不是一個有效的除濕機。

無論您是居住在北方還是南方,過度的濕度都是一個問題。如果你生活在北方氣候,室內濕度在夏季尤其明顯,當室外濕度也很高時。您可能會在地下室注意到更多,水分很容易被困住。相反,南方氣候全年都會受到室內濕度過大的影響,冬季可能會出現高峰,因為空調過於冷卻。一個 全家用除濕機可以安裝作為冷卻系統你家的暖氣的一部分,並自動從每一個房間整個房子刪除的確切權水分

全屋式除濕機可以幫助您:

  • 控制健康

全家除濕機可以減少塵蟎的生長,以及可能引發過敏和哮喘症狀的黴菌和其他污染物的流行 。

  • 保持舒適和消除異味

濕冷的空氣,那種悶熱的感覺和那些 霉味,霉味的氣味將成為過去。全家除濕機可以清除整個家庭的水分 - 從地下室到閣樓以及兩者之間的一切。

  • 保護您的家庭

您的家庭結構和您的財產也將受到保護,防止腐爛和翹曲。當消除過多的濕度並保持適當的濕度時,木材,乾式牆,家居 用品和其他 物品將持續更長時間。

  • 提高能源效率

當從室內空氣中除去過多的濕氣時,您會在更高的溫度下感覺更涼爽。這意味著您可以將空調溫度設置高幾度。

Aprilaire是濕度控制領域的行業領導者。

1953年,我們推出了第一個有效的全家加濕系統。從那時起,我們不斷改進和擴展,以滿足對室內空氣質量解決方案不斷增長的需求。

Aprilaire除濕機 提供高容量的整體家用水分去除和強大的商業級性能。我們提供行業領先的質保,所有產品均在美國自豪地生產。